023-65382039/65382177/65380050

当前位置: 新闻 > 预科资讯

澳洲篇 I 川外IFC国际本科预科课程

 为了适应中国高中毕业生赴海外留学的需求,2009年,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海外大学推出IFC(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ertificate)国际预科课程。历经八年的实践和考验,川外IFC已向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荷兰、新西兰、爱尔兰等国输出了众多的优秀毕业生和人才。

1.jpg

IFC(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ertificate)

国际本科预科课程

1+3留学澳洲

    澳大利亚,一个最富原始自然景观,最富风情的国家,沙滩、萌萌哒小动物、原著居民等,众多留学党可是被吸引的不要不要的澳大利亚地理位置。澳大利亚位于南半球的南太平洋上,是一个与世界其它国家隔离的大陆岛国。是全世界最小的洲,同时亦是全世界最大的岛屿。全国分昆士兰、新南威尔士、维多利亚、南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和塔斯马尼亚六个州,以及澳大利亚首都与北领地两个行政区。它是世界第六大国家,排在俄罗斯、加拿大、中国、美国及巴西之后。

3副本.jpg

    澳大利亚气候

   澳大利亚四周环海且境内没有很高的山脉因而气候温和。澳大利亚的北部(约全国面积的三分之一)是在热带位置,中部是在干旱地带,而南部是在温带。一般而言,澳大利亚的气候是阳光普照,晴朗少雨年平均气温为北部27度,南部13度。夏季是12月到来年2月,秋季3月到5月,冬季6月到8月,春季9月到11月。全年气温维持20 度以上,南部的气温较低,冬天平均约14度,夏天平均约26度。

  澳大利亚民族

  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土著人口占1.4%,英国及爱尔兰血统的占35%。移民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倡多元文化,各民族共同发展。

  澳大利亚住宿

  对于大部分家长和学生来说,住宿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居所的选择及居住环境会影响学生在澳洲的生活,同学们应该小心考虑以下的选择:

  ★ 寄宿学校有些私立学校附设学生宿舍,并提供膳食和洗衣服务。(每星期$160至$260)★大学宿舍和住宿学校全日制的大学生可入住所属院校的宿舍。这些地方大多设备完善,在校园范围里或附近。不过宿位通常有限,同学们必须尽早预订。(每星期$160至$260)★家庭寄宿部分学生来澳时会选择这种方式,一般来说这家庭会为学生提供一个已有家具的房间和其他生活设施,并准备三餐。这种方法可以让学生了解澳洲人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对学生的语言能力也有很大帮助。(每星期$150至$210)

  澳大利亚留学优势

  出色优质的教育资源;与中国关系紧密,关注中国学子;移民澳洲,体验奇妙异国生活;就业、移民环境皆好,留学首选澳洲;国际化大都市,学习之余,享受生活。

4副本.jpg

   澳洲留学方案

  大学预科:国内预科1年+澳洲著名大学本科(3-4年)

  适合学生:高二在读、高三毕业生,英语程度良好,有志于进入澳洲顶尖大学学习的学生。

  学习方式:预科+3年本科(个别专业本科需要4年)

  途径优势:预科阶段打下坚实的学习基础,毕业后直升澳洲最著名的大学,专业选择面广。

  院校推荐: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澳洲国立大学

  Monash University莫纳什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西澳大学

  University of Adelaide阿德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昆士兰大学

  Macquarie University麦考瑞大学

  RMIT University皇家墨尔本理工学院

  Griffith University格里菲斯大学

  University of Canberra堪培拉大学etc.

  专家点评:这种方式是进入澳洲最顶尖大学的必经之路,回报也最为丰厚。

  澳洲部分合作院校介绍

  1.澳洲”一哥”,顶尖学术殿堂之澳洲国立大学ANU

  澳洲排名第一的澳洲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坐落在国家首都堪培拉,是澳洲唯一一所由联邦国会专门立法而创立的大学。澳国立ANU不仅是八大之一,更是世界排名靠前的一流名校,长期霸占澳洲大学榜首!

11.jpg  

   ANU有一柄传承自英语世界最古老大学的银白色权杖,象征学术权威,是牛津大学在1950献赠给ANU的,与牛津权杖一模一样。权杖由黄金打造而成,外层镀上一层白银,散发白色光辉。不过只有在毕业典礼等重要的仪式上才能见到它~

     对澳洲做过一些功课的童鞋们一定有所了解,简单来说,澳国立就相当于我们清华北大。澳国立ANU的建筑现代感较强,美得让人目不暇接,校园内设有银行、邮局、书店、药妆店、贩卖部、咖啡屋、小酒吧、餐厅、旅行社;另备有完善的体育设施、学生医疗中心、画廊、博物馆、音乐厅等。澳国立拥有9大图书馆,每个分馆都有着众多丰富的馆藏,是南半球规模最大的图书馆。

      (下图为奇夫利(Chifley)图书馆(中央图书馆)

13.jpg

   入学要求:本科:IELTS6.5且每一项不低于6.0

  本科推荐课程:经济学、自然科学、保险精算研究、软件工程、信息技术、商业、亚洲研究、法学、艺术、音乐、工程学(通信系统、环境系统、制造与制造系统、材料)等。

   2.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坐落于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尖端人才的发源和荟萃之地,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也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阿德莱德大学把传统的优势和现代艺术特色及丰富的学生生活相结合,是澳大利亚政府对大学生综合测评后推举的最优秀的四所大学之一。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澳大利亚一共9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中,有5位来自阿德莱德大学,此外阿大还有108个罗德奖的获得者。

   阿德莱德大学现有在校生20,771人,员工3,654人,国际生比例为28%,其中包括来自80多个国家的8,070名国际学生。阿德莱德大学有四个校区,大部分的学生都在主校区—North Terrace,Waite和Roseworthy校区提供位于主校区以南8公里及50公里处农业课程。Thebarton校区距离市中心以西约5公里处,是学校的主要研究中心,并与当地的工商界维持密切的联系。学校教学设施先进,拥有藏书200多万册的图书馆,先进的教室,计算机设备和视听系统。

14.jpg

  入学条件:本科入学:完成国内正规预科的学习;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托福90,写作不低于24)。

   学院分布:土木和环境工程学院、动物和兽医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建筑,造园术和城市设计系、阿德莱德工商管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人文学院、职业学系、历史与政治学院、音乐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系等等。

   3.高颜值与实力派代表,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澳八大创始院校之一。UNIVERSITAS 21澳洲三所会员院校之一,QS世界大学排名第46位,稳居澳洲大学前五名。

15.jpg

  昆士兰大学所在地——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标杆好城市。布里斯班,昆士兰州的首府,也是除了悉尼墨尔本之外,稳坐“第三大城市”交椅,气候良好,悠闲的户外生活,还有独特的“Queenslander”建筑。 布里斯班更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比邻澳洲最棒的旅游城市阳光海岸和黄金海岸,全球最早最大的考拉动物园、澳洲的自然奇观-大堡礁也位于昆士兰州。(下图为“冲浪者天堂”黄金海岸)

16.jpg

     (下图为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造访Lone Pine考拉保护区)

17.jpg

  相对澳洲其它几个主要城市而言,在布里斯班学习和生活花费比较便宜。同时,这里的犯罪率很低,被认可为世界上几个主要的安全城市之一。

  申请要求:本科/研究生:大部分要求雅思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分),或托福总分87(写作不低于21,其他三项不低于19)。

  专业介绍:

  昆大在2016-2017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方面表现出色,有10门学科跻身世界排名前30!其中两门学科位于全澳第一!

  #10,澳洲第1 采矿工程

  #12,澳洲第1 环境科学

  #18 教育学

  #21 心理学

  #23 发展学

  #25 传媒

  #25 化学工程

  #26 会计与金融

  #29 兽医学

  #30 护理学

  #32 社会学

  #41 生物科学

  #43 建筑学

  #43 医学

  #45 法学

  #TOP100 商科

  4.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西澳大学

  说起西澳大学,大家印象中知道的就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对于这所世界级名校,它到底厉害在什么地方,你可能并不一定完全了解。今天,我们就来探索一下这个世界级学府的一些不为人知的一些东西。

20.jpg

    UWA是享誉国际的世界百强名校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在众多权威的澳洲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同时也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世界大学联盟(WUN)、昂宿星大学联盟(MNU)的联盟成员之一。

6副本.jpg
UWA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

   优势专业多,各院系的实力也不容忽视

   商学院是澳洲7所得到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双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一,本科金融专业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机构(CFA)认证(澳洲只有为数不多的学校金融专业能够获此殊荣)。 多个专业闯入世界前100名,包括心理学专业排名第31位,教育学专业排名第33位,地球和海洋科学排名第39位,会计与金融排名第78位。

   灵活的西澳本科模式,全澳只有两所这样做

   你有没有想过在三年本科阶段你可以完成两个专业方向的学习,在别的学校需要四年的时间,在西澳只需三年?灵活的教学模式可以让你最大程度上选择对自己职业生涯有帮助的专业。

在西澳大学一些比较流行的专业选择搭配有:会计+金融计算机科学+日语市场营销+法语经济+商法市场营销+传媒与沟通地质学+地理学等等。

   UWA跻身QS全球毕业生就业力排行世界前50

25.jpg


  本科入学要求:商科方向:完成预科,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工科方向:完成预科,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5、麦考瑞大学:不是八大,谁说不能更胜一筹?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名校门槛那么高,我也就只能看看想要带你私奔到地球的另一端抱抱考拉看看海八大并不是获得高质量教育的唯一出路 麦考瑞大学颜值高,学术强,研究实力毋庸置疑不是八大,胜似八大更有你不知道的重要事实.

7_副本.jpg

  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

  商科中的佼佼者

  理工学院

  人文科学学院

  校园美成一幅画

  高大上的硬件设施

  研究实力毋庸置疑

  语言要求:1、完成预科;2、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888.jpg


联系我们
023-89166257(24小时)
023-65382039(24小时)
023-65382177
023-65380050
023-65382039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023-89166258
023-65382177
023-6538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