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382039/65382177/65380050

当前位置: 合作院校 > 英国

赫瑞瓦特大学

  赫瑞·瓦特大学(以下简称为瓦特大学)创办于1821年,前身为爱丁堡工学院,其创校历史之悠久在英国高等教育学院中排名第八。2014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由2002年的第49位上升到18位,是一所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学校。

  学校简介

  赫瑞·瓦特大学(英文名:Heriot-Watt University, 又译为海威大学,赫里奥特-瓦特大学)的得名是为纪念在金融和技术方面做出巨大贡献的两位苏格兰先锋,即英国皇家金融家乔治。赫瑞与蒸汽动力研究的先驱杰姆斯。瓦特。瓦特大学立足于先进文化知识基础上,以“开明的、专业的、科学的、技术的教育。”为章程,包括人文学科和科学学科等。

  瓦特大学是一所理工科学和经济人文科学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学员10%以上是来自欧洲以外的其他国家的留学生。在许多领域诸如金融学,食品科学、物流、精算数学、光电子学和激光、计算机,石油工程领域的声誉卓著。瓦特大学非常强调和工业界的合作关系,是苏格兰在学术与工业合作上最成功的大学,因此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的就业率为苏格兰地区最高,且在全英国排名前十名。2000年瓦特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苏格兰地区名列第1,全英国名列第5。而在研究金费方面,瓦特大学的单位学术人员获得工界的研究金费资助金额为英国前五名。

  学校特色

  瑞瓦特大学通过各个学院提供广泛的课程。课程设置满足学生和他们未来雇主的需求。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通过各院系提供一系列学科课程,包括化学、物理、电机、电子和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和综合课程。学院还提供跨学科学位课程,把专业化同不同学科结合在一起,例如光子学、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除此之外,学院还积极参与广泛领域的研究活动。

  建筑环境学院

  建筑环境学院是一个多学科研究教学中心,研究教学范围广泛。学院提供以下专业课程:

  建筑工程

  土木和机构工程

  施工管理和测量

  城市学

  纺织与设计学院

  纺织与设计学院提供一系列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为学生了解行业和商业提供大量机会。该学院提供与行业相关的世界顶端学术研究的历史由来已久,并和国际顶尖设计行业有密切联系,为学生提供大量出国学习的机会。

  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学院(MACS)

  赫瑞瓦特大学 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学院是研究和研究型教学的领军者。院系包括三大领域:数学、精算数学和数据学和计算机科学。

  生命科学院

  生命科学院提供多学科综合性的研究和学位课程,课程综合,跨度广泛,从应用心理学到海洋科学,处于学术前沿。

  语言和管理学院

  语言和管理学院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研究活动。学院通过以下院系提供范围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会计学硕士可以豁免ACCA九门课考试、经济学和金融学,投资管理学是CFA英国合作认证专业之一。

  语言和跨文化研究(LINCS)

  工商管理

  爱丁堡商学院

  爱丁堡商学院有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商务教学课程。学院为个人和大型公司提供研究生应用管理课程。在金融时报 2009年三月进行的调查中,爱丁堡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在全世界40大远程教学和网络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中,名列第二。

  石油工程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IPE)是专业研究教学中心,学院的石油工程研究课程在英国排名第一。爱丁堡、奥克尼和迪拜校区都设有这门课程,BP,埃森克美孚在该校均有合作项目。

  奖学金

  赫瑞瓦特大学为符合要求的学生提供多种奖学金。学生可以申请大学奖学金,除此之外,英国和国际政府机构、欧洲委员会、信托机构、一些研究委员会、行业和雇主也为学生提供大量的资金支持。

  本科奖学金

  大学提供的本科奖学金包括减免学费、体育和音乐奖学金。除此之外,符合资格的学生也将获得个别独立学院提供的奖学金。

  研究生奖学金

  大学为在校学习和研究的学生提供数额可观的研究生奖学金。


联系我们
023-89166257(24小时)
023-65382039(24小时)
023-65382177
023-65380050
023-65382039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023-89166258
023-65382177
023-6538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