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382039/65382177/65380050

当前位置: 合作院校 > 英国

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2.jpg

  雷丁大学 University of Reading始建于1892年,由牛津大学创办,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如今,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和教学一体的综合大学,其各方面的成就,已经使她位于英国著名大学之前列。

  雷丁大学始建于1892年,由牛津大学创办,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如今,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和教学一体的综合大学,其各方面的成就,已经使她位于英国著名大学之前列。雷丁大学是一所国际性大学,约有1.2万名学生,其中4600位是研究生,海外学生来自于130多个不同的国家。雷丁大学是一个住宿制大学,特别重视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学校设有43个系,5大学科,在官方的教学五科研评估中分数很高。雷丁大学地处在温暖的英格兰东南部,在伦敦西部60公里处,可直接到达伦敦的希思罗国际机场。

  雷丁大学属下国际资金市场协会(ICMA中心)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经、帝国理工、华威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并成为“金融界的七驾马车”。

  学校介绍

  学校距雷丁市中心仅3公里,校园内有湖、公园、树林和植物园,湖光水色、景色宜人。主校园面积约300公顷。在雷丁,学生和学校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购物十分方便,并且有着出色的铁路和大巴客运服务。M4高速公路在距离学校一公里处沿雷丁直达伦敦市区中心。由M4到达世界排名第一的西思罗国际机场为23公里。乘城际列车到达伦敦市中心只需大约22分钟。学生宿舍基本都设在主校园。

  象很多老大学一样,雷丁大学校内有各种为学生服务的生活和体育娱乐设施,有数个体育场馆,开展的活动多种多样。各种学生社团和俱乐部有130多个。虽然校内花费并不昂贵,但理丁市区的餐馆和服务业收费比较贵,主要是由于雷丁居民的平均构成成分较高造成的,这对于喜欢业余活动但患囊羞涩的学生不是好消息。这一点和曼城,伯明翰等地的反差较大。但是社会秩序和治安明显好很多。

  雷丁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有近百年招收海外学生的历史,是英国最美的校园之一,有58%的科系列为5星或超5星,最新Times排名名列24位。

  院校优势

  全校约有14,000名学生和4000名以上的教职员工。

  雷丁大学有一系列广泛的全日制学位课程,包括艺术、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学科和研究的专业领域有:农业、建设管理、园艺、控制论、气象学、房地产和印刷术,很少有其他学校提供类似的课程。雷丁大学有4个全国优质教学中心,其中2个是该校独立取得的(本科生应用研究和职业管理技能),另外2个是和其他英国大学合作完成的。

  雷丁大学的研究能力在全国乃至世界都得到认可,很多研究人员都获得了奖项。根据2008研究评估会认定雷丁大学是一个研究密集型大学,87%的研究都达到了世界水平。

  校园周边有出色的当地公交和全国铁路服务。进出主校园有固定的公交班车。在全国范围内,雷丁的火车站和很多英国其他城市相连,到伦敦Paddington只要30分钟,所以一天就可以往返伦敦。

  入学条件

  预科:通常要求IELTS 5.5分。

  TOEFL分数大约500(机考173分)写作不少于3分

  FCE剑桥一级证书通过C级

  本科:高中毕业IELTS 6.5-7.0分

  硕士:大学毕业,有学士学位,IELTS 6.5-7.0分

  开学时间:每年9月份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医学院:每年10月15日;其他专业6月30日

  留学费用:11440.0 英镑

  TOEFL分数要求:88.0

  高中GPA:75.0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额满为止

  留学费用:11440.0 英镑

  TOEFL分数要求:88.0

  大学GPA:80.0

  院校课程

  本科课程

  农业商务管理、农业学、动物科学、应用英语语言、应用统计学、考古学、艺术、人工智能、生物化学、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建筑学、商务与金融、化学、古典文学、消费者行为与营销、控制论、设计、生态学与保护、经济、电学工程、英语语言、英语文学、环境与农村管理、环境科学、欧洲研究—历史,文学与文化、电影,戏剧与电视、金融与银行投资、食物与营养、食品营销与商务经济、法语、地理、德语、图表设计、历史、美术史、信息技术、意大利语、法律、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数学、气象学、微生物学、营养学、制药学、哲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心理学、房地产、房地产与规划、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工程、演讲与语言治疗、统计学、教师教育、教师培训、戏剧艺术,教育与聋哑研究、凸版印刷术及图表学、动物学

  研究生

  会计与金融管理、农业发展经济、农业与发展、古代艺术、应用发展科学、应用信息学—生物多样性信息学、应用信息学—建筑信息学、应用言语学、应用管理学、应用气象学、考古学、艺术与设计、大气,海洋与气候、银行与金融、寿命测定、商务分析、商务与管理、商务信息管理、商务技术咨询、化学、儿童文学、罗马城市、古典文学、气候变化与发展、认知神经科学、通讯学研发、建筑管理、公司财政、公司房地产、控制论、发展经济、早期现代文学、早期现代历史、早期教育、经济发展、初级教育、英语语言、环境与发展、环境管理、环境污染、伦理学与政治理论、欧洲与国际研究、欧洲研究、欧洲联邦法律、电影,戏剧或电视、金融工程、金融研究、金融风险管理、美术史、食物经济与营销、食物科学、食物技术—质量保证、法语、通识教育、地理考古学、德语、健康保健与社会福利管理、美术史与建筑、园艺学、信息学、国际银行与金融服务、国际商务、投资管理、意大利语、国际关系、法律与社会、法律与经济、法律、言语学、管理技巧、市场营销与国际管理、数学、中世纪考古学、中世纪研究、现代史、现代语言、商务经济、商务与管理、语言神经学、19世界文学与文化、营养与食物科学、海外教师培训项目、哲学、植物多样性、项目管理、心理学、房地产经济、房地产金融与投资、可循环能源、农村与商务管理、社会发展与可持续发展、土壤与环境污染、种类分别与调查技巧、统计学、系统工程、国际商务与金融经济、城市规划与发展、野生动物管理与保护

  博士课程

  会计与金融、农业与食物经济、农业,政策与发展、古代史、应用经济学、应用言语学、应用统计学、考古学、艺术、生物(细胞与分子)、商务、化学、古典文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建筑管理与工程、控制论、设计、发展、早期现代研究、经济学、教育、电学工程、英语语言教学、英语文学、环境生物与应用植物科学、环境生物,园艺学与应用植物科学、环境系统、生物演变,生物多样性,园艺学与应用生态学、电影,戏剧与电视、金融、美术史、食物生物科学、法语、地理、德语、历史、美术史与建筑学、园艺学、信息学、国际发展与应用经济、国际关系与欧洲研究、国际安全,投资与银行、意大利语、法律、管理学、市场营销、数学、中世纪研究、气象学与气候、营养学、制药学、哲学、规划学、植物科学、政治、房地产、心理学、房地产与规划、证券、演讲与语言治疗、统计学、戏剧、凸版印刷术及图表学


联系我们
023-89166257(24小时)
023-65382039(24小时)
023-65382177
023-65380050
023-65382039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023-89166258
023-65382177
023-65380050